修远兮

自娱自乐

【HQ学院的日常】论坛体:被特优班围观的那个女孩怎么了?

Tips:

*OOC学院日常向

*内含田清



1L 楼主

1551我今天好幸福

我被特优班围观了55555

 

 

2L 如是我闻

???你是什么新型排球吗???

 

 

3L 初十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哈哈哈哈哈哈

也有可能是某种新出品的运动鞋哈哈哈哈哈哈

 

 

4L 今天也不知道要取什么名字

被特优班围观?是中午在校门口那个妹子吗???

 

 

5L 不知名改正带

诶诶诶诶诶???中午发生了什么????

 

 

6L 楼主

是的,中午校门口的那个妹子就是我!!!!!

 

 

7L 初十

中午到底咋了咋了咋了咋了!!!

 

 

8L 楼主

我中午骑自行车的时候,链条突然掉了。然后左边刚好是特优班的清水洁子,不小心把她撞倒了。还把人家的丝袜划开了11551115555

 

 

9L 某某某后援会

原来是被特优班围着群殴了吗?

 

 

10L 初十

楼上太过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L 楼主

我当时也以为我肯定完蛋了!!!

她男朋友正从后面跑过来,然后我就把她撞倒了。

我就觉得我死定了!!!!!

她男朋友表情好凶好凶好凶好凶好凶好凶好凶好凶好凶我都要哭了

 

 

12L 想碰你

田中的表情的确是......但是他人其实挺好的2333333

 

 

13L 楼主

然后我就拼命鞠躬道歉555555

清水洁子的男朋友一过来就先看她有没有扭到脚55555

我就觉得我在与全世界为敌

 

 

14L 今天也不知道要取什么名字

毕竟人家是国家二级运动员嘛,肯定得加倍保护。

 

 

15L 我永远吃别人剩下的瓜

诶诶诶诶??清水洁子吗?????我只知道她跨栏很飒!!!居然是国家二级运动员吗???

 

 

16L 不知名改正带

哈哈哈哈我也是前不久才知道的。特优班果然是很牛逼惹!!

 

 

17L 知情者

不然别人有什么脸叫特优班啦!!

 

 

18L 楼主

然后清水洁子就笑着说没事没事。

当时特优班其他人也凑过来了15551111好可怕我觉得我要死掉了

结果有个和我差不多高的男孩子,也推着自行车,问我是不是车链子掉了。

我当时都哭出来了说是的是的是的是的

 

 

19L 初十

虽然觉得楼主真的很可怜但是真的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 今天也不知道要取什么名字

知道后续的我表示楼主现在都只是为最后的一击做铺垫而已。

 

 

21L 某某某后援会

最后一击是指楼主最后得到了让人酸酸的待遇吗

 

 

22L 今天也不知道要取什么名字

楼上看破不说啥破

 

 

23L 楼主

大家快嘲笑我!!!这样你们才能感受到最后一击的威力!!!

 

 

24L 想碰你

好过分!你是属宫侑的吗!?

 

 

26L 你怎么长得这么丑

快说!小太阳帮你修车了是不是!!!!

 

 

27L 楼主

楼上好聪明!

我说是链条掉了之后,日向和那个那个那个就帮我把车倒过来放,然后日向就徒手帮我把车链安回去了。

 

 

28L 不知名改正带

所以那个那个那个到底是哪个哪个哪个啊!!!!!!

 

 

29L 今天也不知道要取什么名字  

灰羽列夫和黑尾铁朗。

 

 

30L 我永远吃别人剩下的瓜

为什么楼上啥都知道!!!!????

 

 

31L 今天也不知道要取什么名字 

因为故事发生在我面前。我正在旁边店里喝奶茶,回头就见证了全过程[狗头]

 

 

32 L 楼主

楼上好过分!

 

 

33L 想碰你

然后安回去了?就这?最后一击呢???

 

 

34L 楼主

然后小太阳手上都是车链的油,我给了他一张湿纸巾跟他说谢谢。

然后又对着清水洁子说对不起。

然后特优班的各位也宽慰我说没事没事没事。

本来故事就这样完了才对。

结果!

我刚踩没两jio!

车链又掉了!!!!!!

他们人都还没散!

就听到田中,就是清水洁子她男朋友,爆笑!

笑得超大声!

边笑边说:“日向你小子修的个什么鬼玩意儿!”

我真的.................巨尴尬!!!!!!

一开始本来只有田中一个人笑,结果后来他们就都笑起来了。

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应该笑吗??????

 

 

35L 初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根本不是楼主你被围观啊!是你的自行车引起了特优班的注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鱼果你碍我

草,我当时路过,我就看特优班一群人在奶茶店面前聚众爆笑。我就特别想知道他们在笑啥我也想笑.............

 

 

37L 如是我闻

草为什么想想这个画面就好想笑

 

 

38L 楼主

然后他们就再一次帮我把车倒过来,安车链。

我又给日向递一张湿纸巾,结果他叫我先骑两圈,说不定一会儿又掉了又要安。

然后及川(是叫这个名字吧??)就说:“是的是的,你骑两jio试试,我们后面看你骑。”

他们就一群人,在后面,聚众,看我一个人,在前面骑车.......

 

 

39L 不知名改正带

草!!!为什么这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你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尽职尽责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 我永远吃别人剩下的瓜

特优班太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有看那个军训的帖子,就觉得这群人脑子奇奇怪怪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楼主

然后!

我的车链非常争气地!

又掉了!

他们在后面就笑,就笑,就笑.......

我已经不觉得尴尬了,只是觉得好累......

 

 

42L 今天也不知道要取什么名字 

补充一下,当时宫侑笑出猪叫,我有被奶茶呛到。

 

 

43L 你怎么长得这么丑

草,好想听宫侑猪叫!

 

 

44L 初十

好想在现场亲眼看一下!!!!

好想要穿越!!!!!!!

 

 

45L 楼主

这个时候北班来了,说他们好吵,问他们在这儿聚众扎堆干啥。

然后他们就跟北班说了这个事儿,北班就过来看了看我的自行车,说这个大概得找专业师傅大修。然后北班就问我住哪,我说在XXX小区。

然后!!!!!!!!

北班就说!!!!!!!

日向应该可以兜个小圈把我送回去!!!!

叫他捎我一程!!!!!!!!

 

 

46L 如是我闻

草!

 

 

47L 刁人

草!

 

 

48L 某某某后援会

草草草草草!!!!!

 

 

49L 你怎么长得这么丑

这就是所谓的最后一击吗????草!!!!!!!!

 

 

50L 想碰你

其实我隐约有猜到,但是.........草!!!!!!!!

 

 

51L 楼主

我本来是推脱说不需要的[狗头]

但是奈何不住特优班大家太热情[狗头]

 

 

52L 秋风吹你妈

楼主哪个班的!!!!我明天就去暗杀!!!!!草!!!!!

 

 

53L 黑白配配个鬼

草!!!!你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难道全场最佳不应该是那辆自行车吗!!!!!!!

 

 

54L 今天也不知道要取什么名字  

大家不要着急,故事还没有完[滑稽]

 

 

55L 鱼果你碍我

怎么!后面还争着送楼主回去吗!!!!!草!!!!!!

 

 

56L 刁人

我不要听了!!!!!闭嘴!!!!!管理员快过来删帖!!!!!!

 

 

57L 某某某后援会

下次我也可以骑自行车掉车链撞清水美眉吗55555555

 

 

58L 初十

5555555下次直接撞小太阳吧5555555

 

 

59L 秋风吹你妈

你们这是犯罪现场!!!!!!!

 

 

60L 楼主

我本来说把自行车推去门卫室放着,北班说他要去买饭,等会儿帮我推过去,叫我们快回家吃午饭[狗头]

 

 

61L 不知名改正带

舔狗听完都死了草

 

 

62L 黑白配配个鬼

妈的楼主你这才是真的犯罪现场!!!!!

死了!!!!听的都死了!!!!!

 

 

63L 某某某后援会

原来不用撞清水美眉,只需要当一辆掉链子的自行车就好了/抹泪.jpg

 

 

64L 如是我闻

我没了,我一滴都没了,请不要再继续说下去了,够了,真的够够的了。

 

 

65L 今天也不知道要取什么名字

由于我当时也很酸,所以我就鼓起勇气上前跟小太阳说:“这个女生和我是一个小区的,我骑自行车送她一起回去吧。你还得绕道,太麻烦了。”[狗头]

然后小太阳说“啊!那太好了!”

还对楼主说:“你今天遇到这么多好心人真幸运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6L 如是我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害我心痛!!!!!!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我爱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L 想碰你

原来这才是最后一击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我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心人我爱你!!!!!!!

 

 

68L 我永远吃别人剩下的瓜

感谢好心人!!!!!感谢!!!!!!!!!

 

 

69L 楼主

心如死灰

 

 

70L 你怎么长得这么丑

真是太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好我坚持到最后


评论(6)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